关于向某霏投诉投诉怀化某中学信访件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发布时间:2023-09-04 08:48信息来源:怀化市信访局

怀化市教育局调查,反映

1.?怀化中学违背湖南省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六条禁令,采取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问题属实20235怀化中学初中部校长谢云,在未经学校允许的情况下,私自给个别有意向就读的家长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

2.关于涉嫌造谣和虚假宣传的问题,未发现该校教师在招生过程中有贬低其他学校、虚假宣,传等行为。

3.关于中学招生办人员在县一中的宣讲会上公开说学校要倒闭跑路了的问题,该县某中学从未召开招生宣讲会,中学也从未到某县中学参加有关招生宣讲会。

615 日,怀化市教育局向中学发出整改意见书,对中学的违规行为责令其立即纠正,切实整改。目前,中学已全部整改到位,并对涉事责任人谢云老师给予警告处分。今后,市教育局将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招生秩序,严肃查处各类违规招生行为,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